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強大的內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強大的內心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不知道怎麼回事,我突然就想起來大一上學期的時候我們整個宿舍一起去上微積分課了,因為微積分這一門課本身就是比較難的,大家都是不聽老師講課,只是預習課本根本就不太理解。

  那時候我們整個班級的學習氛圍都是非常棒的,早起兩個小時去學校,去教室佔座,之後再去吃早飯,然後早早的過去預習一下課程。

  當然,不可否認,課堂上然後就有很多同學在玩手機,他們覺得學這些東西沒有用到最後掛科也是理所應當的,以至於補考也沒有過,然後就等待重修。

  其實說實話,重修要是在每個人身上發生着,他們肯定會覺得這是一件無比丟人的事情。

  但是我更喜歡的是那些有胸懷的人,他們覺得這並沒有什麼,因為他們追求的東西不一樣,它們的着眼點不一樣。

  因為他們有着充足的自信,他們明白自己的實力到底有多麼廣大,他們不覺得這樣一個小小的事情就會成為一生的污點,是自己抬不起頭來。

  好像我們以前總是喜歡評判別人的標準,但實際上那些都只是你自己制定的標準而已,可能在別人眼裡根本就不值一提,可能根本就上不了檯面。

  所以自己有一顆強大的內心,在什麼時候都是無比重要的。

您正在瀏覽: 強大的內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強大的內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