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沉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默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在很久以前的時候我也不懂得別人的好心,到底體現在哪裡,真是覺得在很多時候,一些沉默就代表着駁人家的面子。

  可是後來才發現,原來事實的沉默是非常有用非常合適的,並不是所有的沉默都意味着那種語氣不善的感覺。就是在很多時候,我們都應該慢慢的提高自己的情商,讓自己在環境當中提高察言觀色的能力。

  但是並不是所有人都能夠理解那樣一種環境所導致的因素的。

  謝謝從一開始我們就在這樣的情況之下看的清楚所有的未來,都並不一定代表着我們把這些東西全部都拒絕。也許我們的好意在有的時候也會傷害到別人,這些東西從來都沒有絕對的,也沒有什麼確定的東西。

  但是當我們真的把這些全部都當成自己的事情去努力去做的話,也許很多事情都會有着不一樣的效果的。

  如果有一天你也突然來到這裡,去看那些不屬於你的生活突然就變了樣貌,你會不會也大吃一驚,突然就改變自己的想法轉變自己的道路。

  只是很多時候,不可思議的想法並不一定永遠都存在於我們的思想和生活當中,但是他都的東西與我們沒有太多關係,但是我們卻一直都在致力於他們的成功,勝利進行而努力着。

您正在瀏覽: 沉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