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在等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等待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自己肯定也是有所期待的吧,就像自己還是希望在4月份到來的時候,他可以給自己發送一些消息,畢竟也都隔了一個3月份了,自己還是期待在4月份對於自己來說是一個特殊月份的日子裡,他可以給自己發一些自己所想要得到的答案,可以聯繫一下自己,也算是對過去那一份情誼的一份尊重。

  畢竟4月份愚人節4月份我的生日真的也是很想要,有再次聯繫的機會吧,彷彿其他人的聯繫都沒有意義,就像小時候其實愚人節的時候會受到很多藝人的消息,可是那個時候就只希望可以拿到喜歡的人的那一些語言消息,至少他還有心情可以跟自己王娜至少還有心情想要玩弄一下自己,多少也是在乎的,總比那一些一點也不在乎,連要發一句愚人節快樂,或者說想要愚弄一下自己的心情的人都沒有要好吧。

  也很想要有他跟自己說生日快樂,畢竟他之前說過的要跟我過生日的,雖然說過去的都過去了過去,也就不上訴了,在關係結束的那一天過去的那一些那個原因也都不能做出了,就像朋友他說的那樣子,但分手那兩個字發出去的時候一切都免談了,就已經把那一段關係已經談好了,就沒有什麼沒有好好談談的,就一切都已經談好了的,就在分手發出去的那一刻就是不想再談了的。

  自己還是會覺得可能也是情緒衝動,自己會覺得可能肯定會後悔的吧,就是現在情感空中期的時候,多少也會懊悔自己當時做出的那些衝動決定吧,但是朋友他們覺得那沒有意義,那不是愛那只是寂寞,確實自己也是明白這樣子的道理的,可是真的對一份愛情讓人太卑微了,真的,在他面前自己彷彿就是願意委曲求全。

您正在瀏覽: 在等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