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比想象中的要勇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比想象中的要勇敢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我們都知道,雖然你一直覺得自己很懦弱很卑微,但是你自己通過你的人生經歷,你會發現其實你自己比你想象當中的要勇敢的多。

  因為性格的原因,所以你很害怕去面試,很害怕去和別人交流,尤其是和陌生人以一種非常正式而彆扭的方式去交流,比如說面試這種奇怪的場景,雖然你知道是因為工作的需要,是因為一些社會組織他們所不得不去面對的一種方式。可是當你在這種情境之下,你還是會覺得有些彆扭,覺得自己不適合。

  但這個時候是沒有關係的。

  你這個時候就應該什麼都不要去想,大膽的去做,無論能夠做成什麼樣子,那都是你所能夠爭取到的最好的結果,就好像暑假的時候,大概是兩年前你去考駕照,每次的考試對你來說都是一種考驗和磨鍊,但是那時候那麼艱難你都已經堅持下來了,你又害怕什麼呢??

  但是很多事情都是有失敗的,但是越長大你會發現成功其實是一件很難的事情,失敗反而是人生的常態。

  如果在這樣的環境之下,你不能很好的接受失敗,不能很好的從失敗當中得到經驗,吸取教訓,那麼成功只會離你越來越遠。我們是生活在一個競爭的大環境之下,很多事情你想要去做好,你必須要付出比別人更大的努力才能有更好的勝算,但這僅僅只是勝算而已,並不是說你高枕無憂的就能夠得到勝利了。

  對生活的真正熱愛是把他看透之後再去熱愛它。而不是那種盲目的熱愛,我一直以來都是這樣想的。

  我始終能相信你比自己想象當中的要勇敢。

您正在瀏覽: 你比想象中的要勇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比想象中的要勇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