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沉默感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默感言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知道嗎?沉默是快樂的。你知道嗎?沉默是安寧的。你知道嗎?沉默是燦爛的。

  沉默可以待人安靜的思考,沉默可以待人悄悄的回憶,沉默可以待人找會過去,沉默可以待人尋找未來。

  我想沉默。因為沉默,才有寧靜的生活。在沉默里不需要語言,這是人與人心的交流。當然也不會有因為小事而起的爭鬥,不會有因自己的錯誤辯解,更不會有令人尷尬的面紅耳赤。心靈的沉默送來的不僅是舒暢的心情,也送來了不見懊惱的世界。

  你知道嗎?當一個人沉默時喧鬧的世界一下子平靜了,安靜得不忍去嘈雜,甚至不忍得去撫亂這世界里的空氣。忘卻了答覆,忘卻了時間,忘卻了煩惱,沉默的感覺就像是那種熟悉的心息。令人感到萬籟無聲,只有自己的心緒。使人一下子忘記了是什麼讓自己在這一刻沉默了。心靈的空間平靜了,空蕩了,只是裝着一些瑣碎而無趣的事情,只在沉默時偶爾勾起。

  沉默是有意義的,散布在生活里的一點一滴。

  當一個囚犯沉默時,是他心靈的觸動,是他的悔過,也是他的靈魂僅剩的愛的一面在發出光彩。當一對情侶沉默時,是他們的感情正在升華,是他們的心靈正被感動,也是一段愛的過程。當一個孩子沉默時,是在驚愕,是被某些事情駭住了嘴;當一個老人沉默時,是在感嘆,是在感嘆世事難料,是在感嘆世界變遷。

  我喜歡沉默,也許只有沉默才讓自己知道自己的對與錯,甚至可以了解這世事的黑與白,世界的明與暗吧。

  現在,當你看完這篇文章的時候,也許我正在默默的低着頭,回憶自己的瑣事,了解自己的對與錯,傾聽着自己心靈的鐘聲在漫漫回蕩。

您正在瀏覽: 沉默感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默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