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僅此而已的美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僅此而已的美_1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青春在時間的追逐下顯得短暫,水晶在陽光下的撫摸下顯得璀璨,親近在相隔的距離上顯得美膩。風,輕撫着認得臉龐,讓人舉得溫柔無比,夕陽下,一個女孩在唯美的海邊,懇切地讓淚水與海水融為一體,空虛的背影如簌簌的淚水讓人產生莫名的心疼。

  一陣雷鳴,打破了這原本的美好。雨聲已經淹沒了原本的哭泣聲,悄無聲息的鑽入女孩的衣裳,原本的瘦弱的她在雨下顯得更加弱小。當她在哀嘆自己運氣不好的時候,卻發現自己已在傘的保護下了,當她往後望時,發現了一雙明凈的眼睛和一個溫暖的微笑。這將她帶入了夢境,緊接着一陣優美的聲音傳入耳內,讓她更深陷其中,一陣搖晃將她拉回了現實。但這時她感覺暈乎乎的彷彿將陷入黑暗的無底洞。

  一陣濃濃的酒精味,讓她瞬間醒來,周圍的白色讓她驚慌。陌生的環境,陌生的人,讓她不得不縮在牆角。這時,穿着黑色風衣的一個男人走進來。正當女孩納悶他是誰的時候,一個微笑和一句話解開了她的困惑:“我是昨天救你的人,你昨天發燒了,你家在哪?你昨天怎麼了?一個個的疑問讓她立刻痛苦起來。男人立馬說:“沒關係,不說也沒關係,你以後就叫我叔叔吧!”聽到此話,女孩心情瞬間愉悅起來。

  夕陽如黃昏相互交替着,女孩的心結漸漸解開,人也隨着空氣開朗起來。當她再回到那片海時,當初的悲傷已經化解為今日的舒心,周圍的景色也顯得無比親切,海浪聲似乎也在歡迎着她的到來,就連飛過的海鷗也彷彿在向她打招呼。這讓她明白接近大自然原來如此快樂。

  一天,女孩跟着她是所謂的叔叔去山林里採風。山間的美景讓女孩驚訝不已。潺潺的流水,連綿的青山和入眼的綠色,顯得十分愜意。讓人忍不住親手觸碰那份美好,讓人忍不住驚訝:“世界原來如此美好!”這時傳來了一陣笑聲,原來是所謂的叔叔發出來的,他笑了一會便道:“萬物一切美好,只是你沒有親近它,小屁孩!”女孩聽后便把這句話深深的刻在了心裡。爾余,叔叔對她說道:“你叔叔我即將要飛往巴黎參加一個活動,可能要很久才會回來,不要想我哦,小屁孩。”女孩剛開始拉下個臉隨後便微笑着說道:“叔叔加油,永遠支持你,你一定不能忘記我哦。“女孩的話讓叔叔陷入了深思,隨後便道:“小屁孩,我一定會回來的,回來看你的。”就這樣原本親近的他們分開了。

  黑夜白天的交錯,女孩已成為一個小有名氣的作家,她還記得那句話:“只要你肯親近,世界將變得美好。”還記得那個人——黑色風衣,一雙明凈的眼睛,一個溫暖的微笑。

  一天,女孩正在尋找寫作的靈感,所以她去了她的第一站——圖書館,在那個地方她能夠感覺到偉人的思想和偉人的藝術,到處飄逸着文化的氣息。正當女孩在找書時,發現了一本有着“親近”兩個大字的書,由於好奇便抽出來瀏覽,明白其中的奧秘。她在書中同樣看到了那句話:“只要你肯親近,萬物皆會美好”伴隨着一陣“小屁孩”,出現在女孩面前的一套白色西裝和一雙明凈眼睛和溫暖微笑的一個大男人。叔叔,真的是她的叔叔,女孩激動地說不出話來。下一刻又回到從前親近的情景。

  隨着事情的變遷,女孩明白了萬事只要你一旦親近,不管時間多長,距離多遠都改變不了它在你心中的位置。

  親近一種特殊的美,親近僅此地而已。

  高三:湯華

您正在瀏覽: 僅此而已的美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僅此而已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