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僅此而已(4)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僅此而已(4)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僅此而已(4) 標籤:僅此而已作文

剛開始因為並不想傷害他,我總是很委婉地表達自己的想法。可是我的苦口婆心對他的厚臉皮不起一點作用,而我自己已經成了別人茶餘飯後的談資。我變得敏感而小心,並且脆弱,一點小事就能把我弄得很狼狽,很無措。我受不了那惱人的糾纏沒收不料內、別人可以的迴避,曖昧的笑容。 

  凜冽的寒風終於讓我和秦茜改變了每天騎車回家吃晚飯的習慣。童澤很高興,開始變着法子請我出去吃飯,我當然不肯自投羅網。 

  我和秦茜跟着沈鍾寧在大街小巷裡找食吃,吃久了發現還是懷念家裡的雞蛋餅和小米粥,對吃飯漸漸失去了激情。 

  那天我們三去吃拉麵。我因為剛剛被童澤煩過,心情不太好,就忍不住問沈鍾寧:“你是怎麼擺脫他的?” 

  沈鍾寧開始娓娓道來,他們的開端,發展,高潮和結局,像放電影一樣在我面前展開一副副圖片。 

  在那個故事裡,童澤像對我一樣對沈鍾寧說我喜歡你,他問她,你做我女朋友好嗎? 

  我終於知道,童澤不再追沈鍾寧完全是因為我的出現。我又知道,凡是童澤追過而又沒追上的女生,他都不會和她再說一句話。但沈鍾寧是個例外,因為他要沈鍾寧幫他。 

  我不清楚自己的感覺。 

  沈鍾寧為難地看着我:“你明天和他一起吃一頓飯好嗎?我和秦茜都陪着你,我實在被他纏得沒辦法了。” 

  我點點頭。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僅此而已(4)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僅此而已(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