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有選擇性的下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選擇性的下單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無意間加了一個免單群,那個群里群主不定時的會發一些淘寶免單產品,就是說如果你手速夠快,你就可以不要錢,搶到一個小東西!免費的東西總是給大家充滿了極大的誘惑力,沒過多久,從一開始幾十個人的群就變成了現在300多人!

  每次群主發出鏈接,用不了幾分鐘就會,一搶而空。昨天晚上自己也搶了一個垃圾袋,還搶了一個安撫奶嘴,打算給小妹家孩子用!

  今天早晨睜開眼,發現免單群還得繼續發產品,只不過發的一些東西是自己不需要的,寵物磨牙棒,一個小勺子什麼的,要在之前自己總會義無反顧的拍下,哪怕是不需要的東西,也想拍下來,反正也不掏錢!

  後來漸漸的自己就發現,對於那些自己不需要的東西,哪怕是不掏錢,也會堅決不去拍,總覺得自己不去拍把那些東西留給需要的人才是更好的!

  一件東西總得有人使用,才能夠體現出它的價值,如果只是因為他不掏錢,就任意拍下,回來家裡也用不着,最後扔在那兒,總覺着有點辜負這個產品的價值。

  無論是東西也好,人也罷,都有自己的價值,可高中時代的政治課本上學過,價值是由使用價值體現出來的,就是說一件東西,你只有用了它的時候,你才能夠體現出它的價值,如果你不用它,是因為他的便宜,你就去買了它,那麼你倒不如當初不去選擇它!

  生活中的我們總是面對着這樣或者那樣的誘惑,有好多人面對一些誘惑的時候,總會義無反顧的去做,並且失去了判斷的能力,也失去了選擇的能力,總覺得只要是便宜的,就應該去要它!

  可是一些東西,如果你不要她,拍回來反而會佔地方,反而會把家裡弄得亂七八糟,當初佔便宜的那種心態反而被弄得適得其反!

  所以我們面對一些東西,即使它再便宜,也應該做出正確的選擇,選擇一些便宜而有用的東西,才是最正確的做法!

您正在瀏覽: 有選擇性的下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選擇性的下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