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你們不應該這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你們不應該這樣!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在我眼裡,是一生中最寶貴的財富,如果不去珍惜,就會後悔一輩子,說起朋友,其實我的心裡很不好受,夾在中間的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因為一些本應該化解,卻不願原諒對方的矛盾,使我原本兩個很要好的朋友反目為仇,也許,這就是命運的玩笑吧! 

  朋友啊,你們不應該這樣折磨我,你們的行為讓我很難過,到頭來,還是得放下一邊啊!說來話長,我的一個朋友叫雯雯,一個叫周宇,她們原本是很要好的朋友,彼此沒有秘密,所謂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好姐妹。從小學開始,他們就結下了深厚的友誼!我也是她們的好友之一,就這樣,我們組成了三人團,發誓永遠不分離。可是周宇也有自己另外的朋友,而雯雯卻沒有,每次看到周宇和他的好朋友在一起玩耍聊天,雯雯就嫉妒。有時遇到高興事或者有什麼好處,周宇第一個想到的是他的另一個好朋友管蕾,而雯雯每次都會第一個與周宇分享。但每次一有困難,周宇就會想到雯雯,因為雯雯學習比周宇和管蕾好,而雯雯每次都很耐心的去講解每一道題目。但雯雯一遇到困難,從來都埋在心裡,她知道,周宇已經漸漸與她疏遠了!因為一種原因,我也不知道的原因,就這樣,朋友就散了,難道朋友之間的友誼也好聚好散?到頭來,還是周宇沒有去珍惜這個好朋友——方雯雯。要我是雯雯,我也不會原諒周宇,着難道也算得上是朋友嗎?當然周宇也有自己的難處,她覺得管蕾更能理解她,欣賞她,更像大姐姐吧,但至少周宇也要換位思考,懂得去體會方雯雯孤獨,無依無靠的心情啊?當了她們N次的和事老,這次,連我也挽回不了這個友誼了,就當朋友一場吧!也許也是美好的回憶!你會問我到底支持誰了,當然我必須支持雯雯了,她沒有朋友,只有我一個而已,如果她連我也失去了,我真的會感到很愧疚的! 

  但我依然堅信,朋友就是朋友,就算有天大的矛盾也會化解不是嗎?我想你們也擁有自己的朋友,如果看見自己的兩個好朋友反目為仇,你們會怎麼辦?教教我吧!

您正在瀏覽: 朋友,你們不應該這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你們不應該這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