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內心,你們不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內心,你們不懂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個內向的孩子的內心世界是你們所無法懂得的,無法領會得到的。

  我的內心世界里從來就只有孤獨和寂寞。這種感覺從來只有我知道,沒有人會領悟的到。這對我也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沒有友情的滋潤,沒有別的孩子那麼開朗,沒有別的孩子那麼會玩。我的人際關係就是這樣的單薄。

  何嘗我不想改變這種狀況。但我的天性卻比較的“膽小”。不敢大膽的跟人接觸,若是被人讚賞了幾句,我的臉蛋立即變得跟西紅柿一樣的紅了。上初中以後,我慢慢的把自己偽裝了起來,在別人看來我是一個天真活潑的人。但我知道這不是我的本性,只是一道虛偽的偽裝而已。

  我的痛苦遠遠的不知這些。譬如不敢大膽的發表自己的意見,被別人望幾眼臉直發熱。這些痛苦藏在我那個巴掌大的心裡。想找一個自己可以傾訴的人,可我那脆弱的小心靈又不敢說出自己的心聲。這些痛苦,我只能一個人默默的承受着。

  要找一個懂我的人真不容易啊!試問天下又有幾個人能懂我呢?少之又少吧!

  廣東汕頭潮南區潮陽市田心鎮田心中學初二:羅曉松

您正在瀏覽: 我的內心,你們不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內心,你們不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