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病的日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病的日子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可能是最近天氣比較涼的原因,然後也可能是自己的身體本身就不怎麼樣?所以就是伴隨着這場冬雪而來的,就是自己的生病感冒!

  從一早晨起來送了孩子回到家之後,就發現自己的頭在隱隱作痛,胃裡也一直不舒服,然後渾身上下也感覺特別的冷,雖然就是蓋着被子躺在暖氣片跟前,但還是覺得渾身都冷!

  到了中午的時候,小臭拿出家裡的體溫計量了量,自己的體溫已經到了38度二,就是多多少少都有點發燒吧?

  雖然某人,就是說也有讓我吃藥,但是因為自己的胃一直在疼,所以自己也就不願意吃藥,只是這樣蓋着被子靜靜的躺着!

  雖然就是家裡的一些活,也沒有收拾,然後就是吃完飯的碗筷也還在那兒放着,但是因為自己就是身體確實不舒服,所以也就真的給自己找了個借口,不去管那些!

  想一下,平常的時候我們總是在覺着生活特別的忙碌,有的時候甚至會惡狠狠的去想,要是能夠生個病,躺在床上靜靜的躺兩天,那該多好啊!

  可是當我們真正的躺在床上的時候,我們才發現,其實生命中的享受,我們也只是能夠享受片刻,就是身體不怎麼難受的時候!

  如果身體真正難受的時候,你會發現你的頭也疼,身子也疼,骨頭也疼,就是渾身上下哪哪都疼的那種,這個時候你就在想,其實一個人還是健健康康的比較好吧!

  人們都說失去后才能夠感到珍惜,其實每一次在沒有生病的時候,自己總覺得身價病還是挺好的,最起碼就是說有人會照顧之類的!但是等自己真正生病的時候,你會發現你真正懷念的,還是身體健康的時候!

  那個時候雖然忙碌,但是你會真切地感受到生命的活力。你會真正的感受到,其實健健康康比什麼都強!

您正在瀏覽: 生病的日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病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