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還是早做準備比較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是早做準備比較好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還是早做準備比較好 標籤:比較作文 最近比較煩作文 比較煩作文 準備作文

  我想我在杭州以前,也是一直都不停的在想會不會很多人都在這裡看趣頭條呀,會不會很多人都在看我們不一樣的故事呀。

  成績都已經全部出來了,有人掛科,有人考的很好,到開學之後會有獎學金的評定,會有優秀個人的評選,各種各樣的獎項經歷會不會與我們無關,我們似乎都尚且不知道。

  可是我希望現在你就已經把所有的事情都準備好了,到時候就不會那麼困難,不會有那麼多的時間給自己找些那麼多精力。

  假如我們的生活突然變得和現在不太一樣,那麼你是不是也會有自己的經歷去說明的些事情了,還是說一定要等很長一段時間之後才會知道結果,等到結果出來之後再做準備,也許就已經很晚了。

  更何況你現在做完準備就算到之後用不着也沒有什麼關係呀,就當是你現在做一個功課,白準備了而已。

  現在有很多小孩子都喜歡去上輔導班,我就想不明白了,為什麼那麼喜歡去上輔導班呢?是因為在家裡閑着沒有事幹嗎?還是因為在家裡閑着會扼殺自己的創造力和想象力。

您正在瀏覽: 還是早做準備比較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是早做準備比較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