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還是踏實掙錢比較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是踏實掙錢比較好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是不是每個人都有這樣的想法?當我們靠運氣獲得成功一件事情的時候,我們總會覺得這件事其實是特別容易的,然後就對一些自己原本堅持的事情放鬆了!

  就比如其實之前的時候自己每天都有堅持在寫作文,然後自己的想法是,雖然寫作文真的比較少,但是最起碼每天只要你踏踏實實的寫,白雲飄飄網會給你多多少少的稿費。就是說你付出多少努力,你就會得到多少回報,這種感覺真的是腳踏實地的,在努力付出着,然後你也在,每一天小有成就的收穫着。

  這樣改你的感覺就是,當你的付出和你的收入成正比的時候,你就會發現,其實這個世界還是挺公平的,你付出了,就讓你得到了,如果你一直在那邊偷懶的話,那麼你得不到也是正常的!

  可是因為昨天晚上的時候自己在拼多多上無意間獲得了100元,雖然就是你中間也付出了,但是你無非付出的就是別人給你的助力,你需要說謝謝!

  相比之下,就是那種收穫,真的是容易了很多,並且得到的也不少!然後這個時候你就會覺得如果這種收入可以一直擁有的話,那麼還是和寫作文相比,要輕鬆很多!

  所以就是到了今天晚上的時候,自己再一次拿另外一個手機號嘗試了,雖然自己也知道,就是說同一個手機號的話,並不可能如此的幸運,如果更換一個手機號的話,也許會好一點!

  但是到了今天晚上的時候,才真正的感受到,其實很多事情除了運氣之外,他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容易,尤其是越到最後的時候,你會發現,越是不容易成功!

  因為你能夠找的人特別的少,系統那邊也不可能讓你輕易的成功,最後的結果,你就感覺,其實還是腳踏實地的努力比較好,而那些靠運氣能夠成功的事情,生活中偶爾取得一半次,就算是幸運的!

  我們沒必要,一直靠運氣來成功,而,應該做的是腳踏實地的去努力,那樣才能夠獲得真正的成果!

您正在瀏覽: 還是踏實掙錢比較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是踏實掙錢比較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