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的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的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媽媽都有一雙勤勞的手。 

  在我老家,爸爸和媽媽一起種了幾百棵臍橙樹。春天,萬物復蘇,他們一起給小樹鬆土、施肥,讓小樹生根、發芽、開花。秋天,黃澄澄的臍橙掛滿了枝頭,就像一個個金色的太陽,映照在爸爸媽媽滲着汗水的手上。 

  我的爸爸媽媽都有一雙善解人意的手。 

  有一次,我的語文只考了63分,當我雙手接過試卷的時候,我簡直驚呆了!這可怎麼向爸爸媽媽交待啊?頓時傷心的淚水溢滿了解人的眼眶……回到家,我含着淚花,拿着試卷給爸爸媽媽看,見到我傷心的樣子,爸爸忙把我接到沙發上叫我坐下,媽媽也拿來紙巾幫我擦掉淚水,並用溫柔的目光看着安慰我說:“好孩子,這次沒考好還有下次。再努力,一定能考好的。”說完,又用她那溫柔的雙手摸了摸我的腦袋。我點點頭,開心的笑了。 

  我的爸爸媽媽都有一雙鞭策我上進的手。 

  小時候,爸爸教育我做人要誠實,媽媽教育我做事要刻苦。每當我不誠實時,爸爸就會把我的小屁股打得通紅,每當我不刻苦時,媽媽也會毫不客氣地打我的小胳膊小腿。這兩雙手慢慢地讓我懂得了做人要誠實,做事要刻苦的道理。 

  我愛爸爸媽媽的手,這兩雙大手正在愛撫着我快樂地成長。 

  指導老師:謝玲玲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的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