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滴滴爽約錯過考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滴滴爽約錯過考研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考研這件事對於煎熬了半年甚至一年更長時間的人來說,重要的程度可想而知。一切的一切都可以為了考研讓步,可是如果半路出了沒有想到的意外情況,應該怎麼辦。

  滴滴司機爽約錯過考研,這位同學心情應該很複雜。但是我如果有重要的事情都會提前計劃好時間,別說是考研這樣重要的事了,在考試的前一小時我就會出發,萬一路上有什麼意外情況也夠處理,而且早早地到達考場,心裡也會安穩很多,這位同學非要趕着馬上考試才去考場,如果說全是司機的責任,也很不合理。

  距離考場遠的話,應該提前找一個近的酒店或者賓館,這個時候也不要在意什麼錢不錢的了,只住一晚,而且付出了那麼多那麼久的努力,還要用錢來衡量值不值嗎,就算沒有車坐,自己步行二十分鐘左右也可以到達考場,對於這位考生,不能說他沒有努力,沒有付出,但是可能發生的意外情況應該想到啊。

  那個滴滴司機不知道是不是有什麼重要的事,或者半路接了別的乘客,這位考生可以看看他的爽約時間,如果必要的話可以用法律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既然已經答應了,還是要做到的,每個人都只有一張嘴,說出來的話,不能隨便就被風吹走了吧,最起碼的信任還是要有的。

  考研的路很難走,發生這樣的事,也是讓人覺得同情又可笑,如果那位考生還有足夠的毅力,那也只能等下次機會了,希望下次可以事事都準備的完善吧。

您正在瀏覽: 滴滴爽約錯過考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滴滴爽約錯過考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