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今天考研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考研日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很多人的夢想能否實現就看今天了,考研的人數每年都在上漲,包括應屆生和往屆生,也可能是對知識的渴望,或者希望學歷可以對求職有多多少少的幫助。

  有的人呢,高考的時候還可以,但是沒有報考好,這個社會不是那麼絕情的,還給了那些人重新選擇的一次的機會,說到高考的緊張以及帶來的壓迫,應該與考研不相上下,或者說考研所投入的更多吧。

  我有一個姐姐,她在大學生活的最後一年決定考研,在悠哉的虛度了三年之後重新拿起書本,很多乏味的知識和難懂晦澀的數學,資料,補習班,學習工具,安靜獨立的學習環境,粗略的算了一下,大概投入了幾萬元吧。

  新聞媒體對考研也是很關注的,微博每天都會推送一些考研相關的資訊,前陣子還有一個複習的女生在教室大口喝啤酒,真的挺豪爽的,網友都調侃說,學瘋了。

  考研的人每天四點甚至更早就要去圖書館搶座位,有的寢室開門太晚,心急的人還從窗戶跳出去圖書館學習,坐在地上背誦的,披着棉被學習的,怎麼說呢,看了這些新聞還是挺有感觸的。

  努力的人這麼多,為了自己的理想,什麼都可以付出,無論環境怎樣,都不會改變自己的初心,考過之後應該可以稍微放鬆吧,希望考研的人不辜負自己的理想,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今天考研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考研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