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所謂的堅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所謂的堅強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終於明白,再也沒有別人可以依靠,你唯一能做的,只能靠自己。從現在開始,你要用自己所有的能力,賺錢,然後養活自己。不是說著玩的,天大地大,卻沒有你的容身之處。這個世界,只有你,和她們不一樣。

  沒有可比性,一直都是這樣的。沒有辦法,生活所迫,不能怪爸媽。我也沒有資格,說他們是聖人。他們也是被生活長年累月壓迫的普通人。我只是想,有一天自己能夠出人頭地,可以讓自己風光無限地回來,可是這似乎有點漫長,也不夠現實。

  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這種思想在我心頭生根發芽,從前我一直不知道被生活所迫是什麼滋味。我只是一直都在想,我要變得有錢,有錢了,才會有其他的。

  生活給我留下的切膚之痛,我會讓你清清楚楚地看到。其實這個世界上有太多的來之不易,我卻不知道該怎麼物化出來,然後表達。我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變得懂事,開始意識到自己的身世不出別人,開始感受到一種叫做自卑的東西。就那麼下意識的,覺得很多方面自己都是不如別人的。哪怕有那麼一點點的特長,也被遮掩住,不被人看到。

  想要出名原來是這麼難的一件事情。可是無論你多麼忙碌,你始終都是要堅持的。別人的家庭條件比你要好很多很多。你一個人在外面受的苦,還不能跟他們開口講,因為怕傷他們的心。

您正在瀏覽: 所謂的堅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所謂的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