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分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享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你每天都不用怎麼出門,就可以在這裡提升自己的價值,沒有那麼多的課程需要去學,也有那麼多的單詞需要去記,也許擴大你的閱讀量是很重要的。

  以前你也會選擇向那些有經驗的人去取經去,找到一些辦法和技巧。

  可是當你們真正選擇去分享的時候,也會發現原來那些人的善良其實都是有耐性的。並不是所有人都可以無償的為你提供幫助,那是他們自己的素養問題。

  你始終要知道別人不幫助你才是常理,別人幫助你呢,是他們自己比較好。

  因為這個世界上從來就沒有什麼應該和不應該的事情,萬事萬物你都要依靠你自己,在路上能夠交到朋友那是最好的,是驚喜,如果不能的話也沒有什麼關係,你要用平常心去對待。

  你也完全不用,因為你家裡的事情就喪失了自信。

  就好像在這樣的場景之下,每個人都會覺得這些問題不是那麼深刻,但是總有一天你會發現這些問題的根源,也會明白所有人都在看着天氣開始感慨。

  為什麼他們感慨的內容是完全不一樣的?因為他們的思想觀念和視角本身就有着不同。

  哪怕是在你看電視劇的時候,再去上課的時候,那次經受的那一切都是獨特的。

  其實好好地接受自己的不完美之處,別人也不會嫌棄,因為和他們無關。

您正在瀏覽: 分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