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看得清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得清楚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你看不到的時候,我們都一樣。一直以來,我都期待一件事情,期待一個結果。或許直到最後,都不會再有什麼特別大的改變,只是現在,我們都是無可奈何,沒有任何其他的辦法。

  我知道,你還可以選擇,更多的道理。在這條路上,你一直都可以走得很遠的。你不能之戰在哪裡 ,不能只是默默無聞的支持着別人,你要知道的,你是他們的希望,你是唯一的勝利的果實。

  我和他們說那麼多話的時候,也會看到有不耐煩的表情,在他們臉上閃現。可是我不知所措,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或許過不了多長時間,我們都要分道揚鑣。我們其實,沒有那麼脆弱,同時也沒有那麼堅強。

  突然發覺,我需要買的東西很多很多,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還有很多事情沒有做,是不是還有很多的故事么有講完。

  我看的清楚,他們的面孔,各種目光,各種蔑視。其實一直以來,都沒有變化的。我們只是沒有認識到這一點,只是因為太複雜,而我們太單純。

  我們不一樣,其實一直都不一樣。我看着那麼圖片,聽着那些歌曲,其實,都不是那麼至關重要的事情。可是,我們依舊能夠看得清楚。

您正在瀏覽: 看得清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得清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