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兩個多星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多星期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確實也是有很多人在分開以後,分開以後的很久一段時間內都無法走出來,畢竟自己身邊確實也是有這樣子人的存在,他們失去彼此很長一段時間了,畢竟自己也是可以見證他們的一些感情經歷的,甚至他們其間有一些人是失去彼此一年多了,但是女生的話可能遲遲走不出來。

  可能他們會覺得那是一段自己那麼珍惜的感情,可能他們會想到當初彼此也是旗下承諾,可能會想到當初彼此那麼的想要一輩子,真的這個一輩子以及這些童年太傷人心了。

  覺得以後要是以後再次開啟一段感情的話,就不要讓對方說一些一輩子的話了,不然要是又再一次意外分開的話,那得多麼難過啊,畢竟對於現在的我來講先放這些是當初他說要一輩子那一些話,其他的話其實自己也沒有多少的不舍和難過,但是想到之前我們也是想要一輩子的人,就會覺得特別的難受,怎麼就走着走着就散了呢。

  想要一輩子的人怎麼可以走散了呢,所以以後要是有經歷感情的話,就不要去想一輩子了,只是過好當下就OK了。現在是我們分開的人,第2個多星期自己可能對他的在關在乎和關注會影響很多,就是現在不用說,整天都在頻繁的打開他的微信步數去關注他,去猜測他這一天的行程了。

  現在他應該也是大概也是復工了,因為前幾天看到了上千的部署,其實很感謝的,就是在他知道我通過微信故事去了解他的生活的時候,他並沒有去把那一個微信故事給停用了,因為自己有跟他說自己現在了解他的關注他的唯一途徑唯一渠道就是嗯,打開他的微信步數,就是他微信步數上顯示的步數。

  其實這也是慢慢放下的表現之一吧,確實都該學會放下的。也清楚,終究會放下的。

您正在瀏覽: 兩個多星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多星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