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人生像場接力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像場接力賽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以前的時候,關於人生觀價值觀方面,我有很多地方都想不明白,也不願意深入進去理智的去想,只是一廂情願的抱着自己那點偏見和固執去陷入深的泥潭。可是後來我發現越是這樣越沒有意義,越是這樣反而越會痛苦,於是我轉變一下思維,讓自己從另外一個角度去思考問題,把人生透徹的分析一下,於是這些痛苦就不刃而解。

  他們說的確實很對,人生就是一場接力賽,你的人生並不只是你一個人的問題,也包括了你之前的長輩,你的家人給你的財富積累,這些本身就是像接力賽一樣,你跑的多快都有原因。

  我們也沒有必要總是覺得這些不公平,因為事實本實就是如此,沒有誰會幫你去搞這個公平,你只能去坦蕩的去接受這樣的結果,然後繼續努力繼續奮鬥。正如同你所見的,這個世界上大多數人都是普通人,普通沒有什麼不好,那些不好,主要是因為那些虛榮心在作祟。

  當你終於想明白這些問題的時候,你會發現你的煩惱其實是非常虛無縹緲的,因為他沒有任何的根據,他也許只是因為你難夢想來衡量現實,如果現實比不上夢想你就會失敗,你就會絕望,真會沮喪。

  然而這一切都沒有什麼意義,包括這些感情,這些煩惱,這些所謂的一切虛無縹緲的情感,都已經喪失了他們原本的意義。

  你唯一可以去做的就是馬不停蹄的去努力,腳踏實地,一個腳印一個腳印的去走出來你自己的康庄大道。

您正在瀏覽: 人生像場接力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像場接力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