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相似之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似之處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相似之處 標籤:相似作文

  也許不管怎樣去回復,到最後的結果都是有着如此的相似之處。

  如果我們還是成長在一個小小的地方,困在這樣一個狹窄的領域裡面,我想不管怎樣想着去看遠方的風景,到最後都還是原來的自己吧。

  只不過當時的我們自己也可以想到董那樣的問題,我們一直都會覺得其實這些根本就不會是多麼嚴重的問題,你看着他的可愛的小臉,看着他的深情,看着他的眼睛都會覺得造物主的神奇之處。

  可是如果你真的被困在這樣一個地方,就是生不如死啦!

  這不是一個牢籠,也不是一個圍城,而是一個死亡的地獄。

  可是這一切都源於你自己的內心,如果你心中所想的這一切都不是自己的心魔,也不是因為這只是一種文化的傳承,或者是一種文化的化身。

  我本人就可以看到這一切其實都不是一個人的跌跌不休和喃喃自語。

  我記得那個時候我們曾經查閱很多古老的典籍,卻在其中發現了那些不一樣的歷《史記》載之處。 我們喜歡的這一切其實都有着不一樣的想法和特點。

您正在瀏覽: 相似之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似之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