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值得懷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值得懷念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或許在多年以前我一直都對着屏幕說話,自言自語,我習慣了一個人生活的孤獨時光,我忘記了如果和另外一個人在一個房間里該如何去相處,如何去磨合。

  他們說這些我們以前忘記的事情遲早有一天會重新拾起來把那些回憶撿起來,然後變成一個熟悉的自己的。也許發展的方向會越來越陌生,也許我們連自己的方向都找不清楚,看不明白。

  但是不管怎樣,子要我們沒有去放棄那些我們從前認識過的人還有機會再去從新認識,哪怕我們選擇進食以哪怕我們一直都覺得有些事情是過不去的坎。

  可是我記得我們以前喜歡的那些古風,喜歡的那些群裡面各種聊天,我知道他們都已經找到了自己的歸宿,只不過現在都還眷顧着多年以前的友情。

  這好像我看着那個小孩子深情款款地寫了一大篇文章,他說自己小時候是一個小孩子,喜歡打遊戲,冒充大人和三個大人在一起打遊戲。

  可是後來他長大了,那三個人再也找不着痕迹了,可是她一直都惦記着那樣一段友情是從遊戲當中建立的友情,他們在一起聯手組合是很厲害的。

  據說他們似乎也在一個城市。

  也許很多事情都是如此,我們擁有的時候不敢去見我們擁有的時候不敢去懷念,可是等到我們失去了,才會發現原來這些也是組成我們生命的最重要的一部分是值得我們去懷念的。

您正在瀏覽: 值得懷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值得懷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