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太過真實的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過真實的生活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前三天因為下雨的緣故,沒有洗衣服,也只是三天沒有洗衣服,卻發現家裡攢了一大堆的臟衣服。當然,有好大一部分是因為下雨淋了雨換下來的。想着天氣預報說今天天氣晴開,就想着今天一定得洗衣服了。

  大概是因為心裡惦記着這件事,又或者是因為胃裡不舒服,早晨時間剛過六點,就再也沒有了睡意。大概心裡一直有個想法,實在瞌睡了,白天也可以睡會吧。所以,就任由自己醒來了。

  之前,一直都覺得生活就應該是詩和遠方。每天早晨睜開眼睛,心裡應該裝着夢想,裝着即將出發的遠方,裝着太多美好的東西。可是,直到現在,我才發現,原來,真實的生活,那麼的現實,你睡上一覺醒來,早早的就沒了睡意,也只是因為心裡裝了幾件沒洗的臟衣服罷了。

  曾經總想着生活應該是美好的和浪漫的。我們應該記得每一個節日,然後精心的安排好每一個節日的慶祝,讓生活過的充滿儀式感。

  後來,也終於明白了,網上說的那句,如果你不努力,你就會發現,原來詩和遠方的路費很貴,外面精彩世界的門票很貴,哪怕生活的一些節日儀式感,你也會覺得很貴。

  是啊,活過半生,你突然發現,好像除了自己,生活中所有自己想要的那些,都很貴。所以,你不得不回到現實的生活。告訴自己,今天,可能你的生活中沒有什麼詩與遠方,有的只是沒有洗的臟衣服,有的只是還沒收拾的家務活,有的只是一日三餐的鍋碗瓢盆。

  曾經總覺得把生活看成這些特別真實的穿衣吃飯,洗衣服做飯,你會覺得生活特別的無趣。現在也終於明白,不管有趣也好,無趣也罷,你現在真正生活的,那些每天柴米油鹽,臟衣服家務活的日子,才是你真真切切過的生活。如今想的那些,也許只能被稱之為幻想罷了。

  如今每天過着真真切切的生活。也告訴自己,哪怕生活很真實,真實的有些無趣,你也得學會努力,你也得一定要加油呀!因為也許有一天,你就會真正的去看看生活的詩與遠方是什麼樣子的。

  只是,如今的生活,過的太過真實罷了!

您正在瀏覽: 太過真實的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過真實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