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聰明的做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做法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不瞞你說,當時他們卻拿了我的時候也是說了一大堆的話,但是我真的聽進去的,真的有幾句,後來變了很多的小細節問題。

  對於這些東西,我也是真的一點都不感興趣,這能說是出於禮貌才去參加了這樣一次培訓才學到了那樣一點的東西。

  可是對於我自己來說出去這一趟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損失。

  同樣的,他們也說如果及時止損也是一個很聰明的做法。

  可是對於我來說到底什麼才是終點,什麼才是好什麼才是壞呢,他多數時候我是自己都分不清楚的。

  當別人在莫名其妙的開始指點我的時候,我就感覺心中憤憤不平,你是什麼人為什麼要在這裡對我指手畫腳的我到底坐的哪裡跟你有關了還是說礙着你什麼事兒了。

  所以一開始我要經過內心的掙扎,然後才可以接受別人的意見和思考,然後才能夠和別人交到朋友。

  所以大多數時候我的朋友是非常少的,但是留在我身邊的朋友都是很好的那種人。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我的脾氣古怪,我是一個非常奇怪的人。但是不能否認,這就是我,我也並不打算因此而改變。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做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做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