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國慶心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心得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間,十月將近,高中生涯最後一次小長假了,心中有股不知名的滋味蔓延開來。

  人們常說,苦難高中,高中三年時間轉眼即逝,不知不覺間我們已沒有太多的時間去準備,面對即將來臨的高考,竟有些不知所措看着教室里的倒計時,正一天天的減少,不知道到了最後那天,有沒有勇氣對高考大聲說,高考,我準備好了。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也成熟了許多,不再去貪玩好耍,整日遊手好閒了。尤其是面臨高考,我變的嚴肅了很多。臨近高考,路的分岔口,我站在兩條路的選擇點,選擇以後的人生。高考這道關卡,決定着我以後的道路,機會把握在我自己的手裡,能與不能,皆源於心。有位哲人說過: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沒有不行,只有不做。現實正是如此,高考是很苦,很枯燥,但是過了這一關,前方的路就平坦了。古人云,苦盡甘來,嘗盡了足夠的苦頭,剩下的日子你就不會為苦發愁了。

  不知不覺,臨近傍晚了。吃過晚飯過後,我回到自己的房間,拿出課本,擺好稿紙,開始進行着我的複習計劃。因為我知道,你不努力,機會就跑到其他人哪裡去了,到時候只留自己空悲切。

  後面的日子,我會默默地告誡自己,為了以後,為了父母,為了自己,我的努力去學,組、抓住每一分每一秒,利用所能利用的時間,充實自己,讓自己儘可能的面對高考毫不畏懼,大聲的說高考來吧,我沒問題了。

  在學習這條道路上,我始終堅信不忘初心,努力不一定有收穫,但是不努力一定沒收穫。感謝祖國,能讓我在國慶里獨自陶醉。

您正在瀏覽: 國慶心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