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國慶心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心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學會的第一首歌是《社會主義好》,歌詞的最後那一句“全國人民大團結,掀起了社會主義建設高潮”。一直在影響着我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為社會主義做貢獻的信念一直在支配着我的行動、學習和生活。 

  以前,有許多的疑問迴旋在我腦中,為什麼他們比我們發達?為什麼會有歷史上的八國聯軍火燒圓明園、日本侵略中國……現在,我明白了,明白了一切,對中國的昨天、今天、明天不再迷惑。剩下的只有發自內心的崇敬。在現在所有的發達國家中,發展最快的國家其發展速度也遠不及中國,為什麼?因為中國有偉大的中國共產黨,它有着強大的生命力和遠大的前途。無論縱觀歷史上下,還是橫觀世界各地,社會主義中國所表現出來的勃勃生機,誰能與之抗衡? 

  當五星紅旗在雅典奧運會會場上冉冉升起,激昂、嘹亮的國歌在耳畔響起,我有一種衝動,一種神聖的感覺,一種心潮澎湃。不,我說不清楚,那是一種無法用言語表達的感覺。激動、驕傲、自豪、莊嚴……都無法表達我的“中國心”。我為我們的體育健兒而自豪,我為國人綜合素質的提高而驕傲。但是,我也應該發奮學習,刻苦鑽研,以自己的努力使明天的祖國更加繁榮、富強。

您正在瀏覽: 國慶心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