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夏令營心得體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令營心得體會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很高興在這裡和大家分享我的心得體會。第一次進入軍營,第一次親身體驗紀律的嚴肅性。第一次感受炙熱陽光,第一次感受傾盆大雨,第一次按規定生活……許許多多的第一次在我們的軍營生活中誕生。

  我是個不算被家長嬌慣的孩子。從小到大,很多家務事我都會做,我總是感到幸福、快樂。可自從來到軍營,什麼事都需要自己完成;坐慢還會被教官懲罰;而且一到晚上成群的蚊子就襲擊我;還做標準的訓練等,這些都讓人煩惱。我發現:自立不是那麼簡單的,一切都得從頭開始學習。想讓自己的生活過得更舒適,就得將很多事情安排妥當,不能由着自己的性子胡來。

  我深深地體會到庫的滋味。每天6:30起床,對於我們這群愛睡懶覺的學生有些殘酷。而10分鐘就要洗漱完畢,我們已將其當作任務來完成了。每天早操、晚訓練都讓我們非常疲乏。總之,幹什麼都要彙報,教官的話就是命令,我們只有服從,沒有條件!

  在這裡嚴格的軍訓,讓我感到嚴肅、緊張。給我帶來了一種軍人擁有的氣質:走路抬頭挺胸,不隨便抓撓,已站穩就盡量不動,還要定時吃飯、休息。

  充實的軍事生活,也讓我找到了安慰。打軍體拳、跳舞、打靶子、包餃子、拉歌等等項目讓人心情舒暢、很開心。大家在一起生活,之間互相配合、互相幫助、互相關心,讓我養成了團結的好品質。讓我理解了團隊是一個集體,如果集體中的人心連着心,那麼這是一支硬邦邦的好隊伍。

您正在瀏覽: 夏令營心得體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令營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