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那些小說都變得特別的漫長,其實就算是一開始我不能理解別人,也不知道究竟意味着什麼。

  每個人都給自己的生活下了一個定義,那麼將來的每一種人生似乎都開始有了新的面貌,只不過在開始的時候我們能夠想象的到那麼多的結果,只是因為我們曾經經歷過,他才會說有什麼所謂的感同身受。

  但從來就沒有什麼真正的感同身受。

  那是你在看電視劇的時候,還是在看小說的時候,你所說的那些語言都只不過是你經過自己的經歷而提煉出來的語言,那些東西都是你自己的表達和象徵。

  太多的東西是與別人無關的。

  是你看着他們每個人都在莫名其妙的犧牲自己,也許你總是覺得那些所謂的幸福,其實跟他們原本所存在的生活,從來就沒有什麼真正的起承轉合,因為沒有理由,沒有相關。

  是慢慢的,你也會發現,原來每一個人都在變成自己想象不到的那個樣子,也許以前憎恨也許一天喜歡,但是所有的情感都無所挽留。

  我沒有辦法左右事實發展的流向。

  我們都在努力的成為一個真真正正的普通人。

您正在瀏覽: 隨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