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令人震撼的感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人震撼的感動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知道嗎?有時候我感覺我其實是很奇怪的,有時候感動到我的不一定是一首歌或者是一整片文章,有時候可能是一句話,突然就戳中了內心的點。

  我不知道這種情況是不是每個人都有,還是說在這樣的場景之下,只有我感情那麼泛濫,那麼容易被感動。

  以前聽西城男孩的歌總是感覺非常震撼。

  總是感覺他們幾個男孩子身上有一種無法言說的魅力,在我們我們視覺之中有所體現,那個時候大概是高三的年紀吧,為了高考而奮戰到底,每天沒有時間看電視劇,沒有時間看手機只是埋頭在題海里。

  我記得那個快到高考的晚自習,班主任為了鼓勵我們,給我們放了一首西城男孩的歌,那首歌的名字叫做my love,我現在都印象深刻,班主任當時笑得一臉慈祥,就像一個老父親。

  我們班第一次也感到那麼震撼。

  一般都是非常沉悶的晚自習教室,一般大家都在埋頭做自己的題,做自己的事,有的人困了就可能會睡會兒覺,打會兒盹兒,醒來之後繼續做題。

  可是那個晚上我們卻都很開心,這好像是高考完了,大家都很自由了一樣。

  我想有時候很多東西,都是我們不經意間就記住了,之後再也難以忘記的印象深刻。

您正在瀏覽: 令人震撼的感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人震撼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