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隨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他們說白雲遠去黃河流是。也許時間對於我們而言本身就是一個比較抽象的概念,但是他又具體到每一個人都知道他每個人都不得不知道他。

  也許在我們不曾參與的世界里,很多東西都變得更加精彩。無論那些是故事情節還是歌舞話劇,他們都顯得那麼的重要。我們也曾經想過,做人不要自暴自棄,總是要去發現自己的價值,才能夠去看到更好的一方面。

  在未來有很多的發展,也給我們不同的啟發。

  在未來我們還會看到更多優秀的人物,他們在我們前面做一個榜樣。他們發揮着帶頭示範作用,只是為了給我們一個前進的方向和動力,為我們提供不間斷的指導。

  所以在這短暫的瞬間,我們看不懂那些故事,其實也情有可原。

  在夢想開出花來的深夜,我也會看到你的身影,在我旁邊,一次次徘徊,那些放不下的,看不透的,一直都是一大塊陰影。拽着你。

  那些未來,不是詩歌,而是現在。

  也許你所能夠看懂的未來,他們所回答的每一個問題,都顯得如此心力交瘁。不是疲於應付,而是早就已經看透山水人情,所有的一切,都不能成為阻隔。

  殘酷的事情,說透了,習慣了,也就好了。

您正在瀏覽: 隨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