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又一次不小心把輸入法刪掉了。只能再次下載。考完試,我的寫作慾望被激發出來。其實我覺得這也是一種很奇妙的體驗。當你混跡在人群中,你突然什麼都不想做,只想寫文章。那種欲罷不能的感覺,折磨你,蹂躪你。 十里桃花在熱播,吃飯的時候都聽到小女生們在議論。我突然有種很孤獨的感覺。這部小說在三年前我就已經深愛過,並且看過無數遍了。那個時候我迷的發瘋,都沒有人理解。現在我終於淡然了,她們卻又開始發瘋了。是我的速度太快,還是跟不上這個時代?我很疑惑。

  萬分期盼暑假第一天的到來。

  你看過高中歷史課本上張謇的照片嗎?我告訴你,照片上的他是什麼樣,現在的我們就是什麼樣。

  有時候,都不忍心看鏡子里的自己。夢裡偶然看到自己的面容,那麼憔悴,那是臉色蒼白的女人是誰啊?我覺得反正不是我。 高考折磨人,就在這裡了。

  等待,一場大雨的降臨。把我沖走吧,哪怕流落天涯,哪怕一無所依。請不要讓我停留,請不要讓我孤獨。

  你要知道,有些話她們只要想說,你無論如何,都是攔不住的。 又何必花那麼多時間去管別人呢,不如做好自己的事情,追求自己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隨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