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電子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子書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互聯網的飛速發展下,網絡改變了我們的生活,它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的高效率。我們都喜歡用電腦或者手機工作,並且我們通過這些設備與我們的朋友進行聯繫和消遣娛樂玩一些遊戲。新的技術同時也給傳統的閱讀方式帶來了不小的挑戰。許多的年輕人也開始喜歡用電子書,同樣我也作為他們之間的一員,我也非常的喜歡使用電子書。

  由於電子書的出現,我們開始避免了使用印刷的實體書籍。電子書有着非常多的優點。比如它非常的方便,電子書有着各種各樣的資源,我可以在網絡找到任何我想要閱讀的作品然後把它下載下來。更重要的是我我可以在隨時隨刻都拿出我的手機,然後隨時閱讀電子書,我只要打開手機里的網站或者應用就可以了。相比而言,印刷的實體書籍太過於沉重,攜帶起來非常不方便。

  電子書甚至還有了許多新的功能。它同樣吸引着我們,現在有些電子書已經配備了語音模式,我們只需要點一下按鈕就可以聽它,當我們有的時候看得疲勞了,就可以用這個功能,這樣可以緩解我們的疲勞感,預防我們的視力下降。這個時候用這樣的功能,我們就可以放鬆自己的眼睛,只需要用耳朵聽就夠了。

您正在瀏覽: 電子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子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