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終於也會慢慢的明白自己的普通。今天說先這樣,很多真實又迫切的想法,原來改變這樣一個現狀。我們本來就是這麼不同的人。

  每個地方都有不同的風景。我由衷的熱愛我們學校的圖書館。不僅僅是因為他的外表美麗而宏偉,我更喜歡的是裡面的藏書風格和豐富多彩的內心世界。

  我也能夠預感到,這將是我大學四年收穫最多的東西。

  或許將來我們會走向不同的崗位,會擁有更加不同的人生履歷。但是我們既然知道會有這樣一天,朋友也會更加珍惜現在的時光。

  需要的光輝歲月都在你的記憶中得到永生!或許有一天會提起這段快樂的時光,或許你也會忘記這些經歷。如果印象不是那麼深刻啊,說了,一切也都會變得沒有意義。

  我最近在看浮生物語,是梭羅雙樹寫的一本書。這個作者的想象力非常豐富。我在高中的時候看過他寫的一本叫做陌生桑的小說。但是我的意思,對各寫這種小說的作家刮目相看。我知道他一定前途無量。

  聽歌的歲月,光輝的歲月。即便是在圖書館里來回奔忙,你要擁有氣定神閑的姿態。不要讓自己帶。忙碌偷走了快樂的心情。你要記得,現在到這裡說了讓你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隨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