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聽聽而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聽而已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可是你應該還記得他們一直以來都在那個地方等待着你,就算是你不打算和他們一起離開這裡,你也要給他們一個迴音,至少說明你現在心裡是怎麼想的?

  可是一直以來他們都在告訴你那個地方到底擁有着什麼樣的場景。所以在現在看來,我們的努力也是四號不起作用的。你也知道,一直以來都在那個地方,按着我們的夢想始終都還在老地方等待着我們大家。所以一直以來我們都能看得清楚那些美麗的風景一直都在與高度上等待着我們。

  可是始終也來,他們都不服命,不相信天命,也無須天命施捨。這樣的自負,又有幾個人能夠比得過。我說我們大家都是普通人,都是凡夫俗子們不希望只有什麼過人之處,只希望能在這個世界上好好的活着。

  所以一直以為那些比較自負的人說的話,那只是他們的只一家之言,和我們沒有任何關係,我們只是聽聽罷了。

您正在瀏覽: 聽聽而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聽而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