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心知肚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知肚明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有機會的話,我還想在這裡等下去。不管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樣子的我都有這樣的魄力去承擔結果。

  這好像一開始的時候他們也不知道即將面臨什麼樣的過程?可是他們還是選擇堅持下去。我只是在這樣的時間老了一點,不想讓他們再繼續勞累下去,我知道他們賺的血汗錢,都是不那麼容易的。

  可是既然我們能夠做到,能夠替他們分憂。那就盡情的努力吧,反正這些東西也是自己吃着要承擔的。

  伸手要錢有一種莫名的恥辱感。

  也許生活只有把握在自己手中才會有那種安全感在手裡。安全感的確是自己給自己的。只是它建立在物質的基礎上。假如你沒有優越的物質條件又如何給自己安全感呢?

  當你吃不飽穿不暖的時候。根本就沒有資格談愛情,談浪漫。

  也許這些話根本就不用說出來。

  每個經銷商長大的成年人,他們即將步入社會的時候,這些東西都是在心中心知肚明的。

  就好像你看不到的地方,他們也許過着更加瀟洒的生活,你們沒有辦法知道。

您正在瀏覽: 心知肚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知肚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