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記憶封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封存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只是,我希望當那一滴鮮血真的入境的時候,你能夠把自己曾經的記憶封存下來。

  不要等一切都結束之後,把我們也徹底玩個乾淨。

  也許從你們一開始一點一點的去計劃的時候,我們就能夠明白他們曾經在哪裡出現過差錯。但是那個時候責任並不在於我們,即便是你想說很多,也沒有任何作用。

  桃花盛開,或許你還有所牽挂。既然來到了這裡,就應該把一顆心放下來。

  時時刻刻惦念着外面的場景,未必就是一個好的選擇。

  但是我也不能不承認我們的家鄉確實比這裡要美上千倍萬倍。只不過你此生或許是沒有機會再去看一眼了。

  很多話不應該說的過早,否則這聽起來沒有新鮮感了。但是我能等,等到你真的命喪黃泉的那一天,所有的一切都已經成為註定。

  到了那個時候,不管別人說的什麼話,都已經沒有任何關係了。

  也許你的多疑,從那個時候就已經養成了,但是沒有那樣的經歷,又怎麼能夠處造成現在的你。

  所有的一切都是講究一個機緣巧合的。

  假如那些往事我們都能輕易地忘記。那麼此時此刻我又怎麼能和你在一起交談呢?

您正在瀏覽: 記憶封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封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