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細節上的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細節上的感動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正在追的一部電視劇,二十不惑,讓自己有的時候感慨自己已經成了,一個30歲的老人了。想一下自己20歲的時候是什麼樣子的?好像時間已經久遠到忘了!

  可是關於電視劇中的一些畫面,還是讓人感觸多多!

  今天下午看的時候有着這樣的畫面,劇情是女主角姜小果和他的上司周尋,還有暗戀他的一個男孩一起吃飯。吃到一半的時候,女主角悄悄的從包包里掏出一片衛生巾。

  這一幕正好被上司周尋看見了,就脫下自己的外套給姜小果披上,並且還說了一句,你是不是覺得冷。然後姜小果去了衛生間,周尋給她發信息說,讓另外一個女同事給幫忙帶了褲子來。

  這個時候,隔着屏幕都能夠感受到周尋給姜小果的那種溫暖。真的是甜到爆的那種。雖然自己作為30歲的老阿姨,也感受到了一絲戀愛的氣息。

  我見彈幕上有好多評論說,另外一個男孩為姜小果做了那麼多,都沒被感動。卻被周尋的一個動作就感動了。

  其實,自己特別理解。因為無論是生活中,還是工作中,往往是那種特別小的小細節才能夠打動人心。如果放在現實生活中,姜小果和周尋真的走到了一起,我相信,哪怕到了80歲的時候,姜小果想起來的這一幕的時候,大概都會感動吧。畢竟,他的上司,給她很好的解了圍,避免了她的出糗。

  看這部電視劇才知道,原來不僅僅是細節,可以決定成敗,細節也最可以打動人心!

您正在瀏覽: 細節上的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細節上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