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心知肚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知肚明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也許前兩年你經歷的那些,他們從來沒有經歷過,自然就不會理解你所擁有的感受。也許要等到他們真的徹底失去之後才能夠和兩年前的你感動深受。

  但是這一切我根本就不想說,說玩的。那種秋天一開始來的感覺,我就感覺到了那種深深的孤獨。也許從一開始我就應該把這些話從心裡偷出來,但是那個時候我卻不知道該如何給人誰說。

  只是覺得從一開始我們就有無窮無盡的話說不完,但是卻想着對別人千件,哪怕是他是只是個陌生人。

  但是這樣的想法把我給嚇壞了。我不知道我這是不是一種正常的狀態,還是說每個新獻青春的人都會有過這樣的想法。

  還是一直以來我都是太過放縱自己了。那麼多放肆的想法一出來就總是感覺自己有着千奇百怪的東西在作祟,卻從來沒有想過,如果在想方設法就是可以解決問題的。

  但是他們也會在這裡,他們也會明白自己的心意。我去,不知道在這裡到底是有着什麼樣的原因也不知道?有着什麼樣的過往,讓我們明白。

  也許他們的想法根本就是我們內心真正的感受。這些東西根本就不用從嘴裡說出來,而是大家全部都心知肚明的。

您正在瀏覽: 心知肚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知肚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