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榮辱我心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榮辱我心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林怡汝

  在學校里,同學們都能努力去做一個好學生,在課堂上積極發言,課後主動搜集各類資料,形成一種良好的學習氛圍,這自然是“榮”。可是,一旦邁出校園的大門,有些同學就立馬變成另一副樣子,吃零食把包裝袋隨地亂扔,過馬路嬉笑打鬧,這就是“恥”。

  陳冰雪

  下午打掃美術室的時候,黃強、周利和楊特三位同學把一張塑料椅踢得嘣嘣響,還比賽着誰踢得高,那破破爛爛的椅子在他們的腳下滾動,真是慘不忍睹。幸好,班長張銳聽到動靜進來了,嚴肅地批評了他們,還和他們一起把美術室打掃了。誰榮誰辱?不用我說了吧。

  徐萬鵬

  一個西裝革履風度翩翩的青年在超市門口隨地吐痰。一位老年清潔工上去批評他,誰知道他絲毫不領情,還破口大罵,直罵得清潔工哭喪着臉不吱聲,這才揚長而去。看了這一幕,我在心底長嘆一口氣:唉,“八榮八恥”的教育還要進一步加強啊!

  張曉珍

  在超市裡,我看到一個10歲左右的男孩在閑逛,眼睛忽閃忽閃的很可愛。誰知道他在大口袋裡藏了食品想偷出門去,結果被工作人員逮牢了。我不忍心看下去了,怎麼這麼小的孩子就會做這麼可恥的行為呢?難道是沒有父母的孤兒?

  郵:325204(浙江瑞安塘下鎮青少年活動中心

  六年級)

  指導老師:林秉程(電:13157793459)

您正在瀏覽: 榮辱我心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榮辱我心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