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心知肚明與玲瓏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知肚明與玲瓏心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心知肚明與玲瓏心 標籤:文明與我作文 光明與黑暗作文

  其實他是從一開始就心知肚明,你們關係並不好,所以也不敢要求太多的東西,你的生活他不敢去探求更多,因為和他無關,他害怕他最後你跟他攤牌,變得連陌生人都不如。

  其實這樣的生活我們應該多多少少都有所領悟,但是就會變,每個人都有一顆通透的玲瓏心。

  就好像我們一出生的時候就有人給我們出了一個謎底,我們用了18年的時間都沒有把這個沒理猜出來正確答案是什麼,但是她一直都在我們腦海中停留着,永遠揮之不去,永遠印象清晰。也許這就是我們所經歷的人生。

  也許你覺得生活中那些小細節的東西都是不務正業,但是如果你真的要投身於其中,你會發現其實生活的平凡與幸福恰恰我正在其中。如果你把所有的一切都病出乾淨,也許那個時候你清高孤傲,但是卻寂寞非常。

  因為那是一直以來你所追求的進步和高高在上,但是那些會讓你顯得更加難以接近。

  也許真的要認真修改的話,會付出很大的時間和精力,但是如果真的把這件事情徹底完成之後,你會有這更大的成就感和更多的自信。

  所以他們才給你這樣的機會讓你去提高自己和鍛煉自己。儘管在這個過程當中,你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壓力,但是他依舊能夠讓你成長,讓你變得更加強大。

您正在瀏覽: 心知肚明與玲瓏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知肚明與玲瓏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