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溫柔的聲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柔的聲音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也許不能夠想象,到底什麼時候看到那些風景,會感覺到敵意。

  還是僅僅因為,她們不在這裡生活,所以就永遠看不到,在原來的地方,她們從來不知道的愛情故事,突然就變成了不一樣的心情。

  但是當時你聽到他們溫柔的聲音,你也會想到那些歌曲,和他們自己此起彼伏的相對應。

  但是生活對於你們的夢想似乎也沒有發生過多大的改變。只是一直在原地停留着,看着那些苦事連連不斷的發生。

  從來沒有人真的能夠理解,這樣的話從來沒有任何理由來說明這樣的情況,只是大家在乎的,從來都不一樣。情況到了最後,開始變得完全不再一樣。

  她們不需要任何人幫忙,又怎麼會知道,原來的那些小動物,你是否還會喜歡。

  你知道為什麼,她們從來都不願意和你說那些心裡話嗎?不僅僅是因為你性格的問題吧,也許在一定程度上你會羨慕他們,卻不一定,每個人都滿足這樣的生活。

  山水居里你曾經說過的那些話,似乎都變成了虛無縹緲的印記。但是當他們終於出現的時候,所有的故事都有了,證明一樣的存在。當年的所有深情似乎都為了彌補現在的過錯。只是很多時候不能夠想象,為什麼他們世間的所有背叛,都變成了堂而皇之的心安理得。

  但是那些發生在民國時期的故事,似乎也都變成了另外一種沒有辦法想象的狀態。等他們真的可以充滿信心的,對於這一切都是一個合理的論斷的時候,想必他們一定找到啦,心裡的那一個平衡點。

您正在瀏覽: 溫柔的聲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柔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