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那些知道的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知道的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情不自禁的就想到以前很多時候自己卑微的樣子在討好別人,只是為了自己的片刻的安穩。

  突然間也會變得特別瞧不起自己。

  為什麼別人可以在一瞬間變得特別霸氣。對自己不喜歡的事情也可以果斷的拒絕,可是為什麼我們卻做不到我們本身就沒有交情,因為什麼要顧及別人的面子。

  他們竟然可以把這些話說的那麼輕鬆,你又為什麼憑着你好欺負,而不敢去反抗他們呢?

  既然他們已經開口說出來了,你又為什麼要在乎他們的想法本身他們不仁,又何必去怪你自己不義,這些事情本身就是很正常的,又何必任由他們去欺負。

  也許這些都只能說是你的社會經驗不足,在很多事情的選擇面前,你還在猶豫,因為不知道,所以才會搖擺不定。也許這些都不能怪你,只是怪你的經歷還太少。

  你是否記得在外面上補習班的時候你還記得那個老師嗎?他在輔導班的食堂里和你相遇總是把菜夾給你吃,因為他自己不喜歡吃這道菜。

  可是當時無論怎樣你都不肯接受,總是覺得這種感覺是怪怪的。

  也許是在很多人看不到的地方,別人也在悄悄的說著你的閑言碎語。不管是關於什麼的都是如此。

  可是這從來不知道原來你們也是有那麼多的心事藏在心裡,不願意讓別人知道。

您正在瀏覽: 那些知道的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知道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