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年年歲歲花相似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年歲歲花相似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年年歲歲花相似 標籤:相似作文 年歲作文 童年歲月作文

  只不過,我那個時候我不認識你,也不知道如何與你說話,當然,現在都是說這個詞,叫做搭訕。

  我們曾經看過一門課,主要是講戀愛的,裡面有很多生活中細小的環節,還叫別人怎麼跟異性搭訕。我確實不是很感興趣,後來就不怎麼註定聽這門課了。

  我總是覺得,太多的事情,都是有很多定數的,我希望那個時候的你,不管如何成長,都不忘初心,方得始終。

  這個時候,很多人在我們加入學校的社團和學生會的時候,都說了無數遍,而且每年都超級相似,似乎每個人都想嘗試一下這種感覺,只不過是因為,主體都是不一樣的,每年都是不一樣的,所以每一次,對於他們來說,都算是新的嘗試。

  他們說,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

  可是,這也只不過只是人類的看法罷了,如果我們是花,想必這句話,就好改成年年歲歲人相似,歲歲年年花不同了。

  在無數個古代小說裡面,我們看過的,那些俗不可耐的故事情節,真的是出現了一次又一次,我們自己也不知道,這些到底意味着什麼,就好像我們寫了那多的東西,可是直到最後,真的學到了太多的嘛。

您正在瀏覽: 年年歲歲花相似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年歲歲花相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