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信仰一般的存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仰一般的存在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不得不說,這樣的發現多少也是一種成長嘛。記得以前看過一部電影叫做《穆桂英挂帥》。那個時候還不熟悉楊門虎將,也不知道楊家將是什麼情況,只是聽着長輩說起來他們的故事。

  那種感覺就好像小時候聽說起七仙女的感覺是類似的。

  可是現在我們已經長大了,不需要再相信有什麼七仙女,也不需要再有七仙女什麼樣的睡前故事了。

  但是我們人就會記得曾經七仙女的存在,在我們腦海當中,就好像是信仰一般的存在。

  不容許別人去說,只是因為自己一如既往的喜歡着他們。

  哪怕是已經過去那麼多年電視劇好像都要被翻拍了,但是在我們心目中的那些經典,始終都還是他們幾個熟悉的面孔。

  我想那些道理對於我們來說都是很容易就明白的,可是他們即便是不能夠清晰的去理解這些,又能代表什麼呢?

  如果你真的願意用自己的一顆心,去焐熱別人的冷言規矩,我想在這種情況下,你一定是最感動人的那一個。

  不一定每個人都希望看到這樣的風景,可是在這樣的環境當中,每個人都能夠節省一定的資本來為自己的下一段光陰,下一段成就還做貢獻。

您正在瀏覽: 信仰一般的存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仰一般的存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