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學習的好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的好處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時候我在這裡嘮嘮叨叨個不停,會不會有人感覺到很煩。 我覺得朋友圈和QQ空間里那些動態發的,真的是讓人佩服得五體投地。有時候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那些雞湯和毒雞湯真的是不是很好分辨。

  可是他們似乎都有相同的作用。就是激勵人心,或者是引導人心。時候接她寫不好就會產生一種引導別人進入火坑的感覺。或許我還沒有見過,但是卻看過曾經類似的一種文章。

  也不能說不好,只是有的文章在傳達一種錯誤的價值觀。如果讀者沒有自己獨立的思想和比較完整的人格的話,估計很容易就中招上當受騙。所以我們在看書,看文章的時候也要有自選擇了去看。

  書很多,這是真的,但也並不是說這些書你都要一一讀過。涉獵廣泛,也是很好的。可是這也並不是說吸毒犯罪你都要去嘗試。首先做一件事情之前,你要有自己的判斷和自己的選擇。而且你要知道如果做了這件事對你會有什麼好處,而且你要考慮清楚,最壞的結果是什麼?你能否承擔。

  這一切都不是說著玩兒的。

  我們一直都在學習。無論在學校里還是在家裡或者是在社會上各種實踐活動中。並不是學習就是那個狹隘的學說本上的知識。學習是最廣泛的一種動作。你可以學習各種各樣的各種方面的東西。無論怎樣,這些東西都會讓你受益無窮。

  這樣的學習才是對你有真正的好處的。

您正在瀏覽: 學習的好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的好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