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件令人開心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人開心的事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其實在之前我們就討論過這個話題,那就是關於白雲飄飄網稿費翻倍的事情,因為第一次真正意義上的白雲飄飄網稿費翻倍,是在前年冬天的時候!

  然後去年冬天算得上是比較空白的一年吧!雖然就是給出的稿費也比平常多一點,但是和真正意義上的翻倍相比起來,還是有一點差距的!

  所以今年冬天早早的時候,大家就已經在期待了!

  今天早晨當自己再一次打開中文庫頁面的時候,發現頁面和之前有了很大的不同,那就是頁面上出現了很多問題,當自己仔細觀看的時候,發現真命題的後面,有這樣的一句話,命題作文稿費翻倍!

  這對於如今的自己來說,真的算得上是一件比較開心的事情了。

  因為如果現在就是有人問我說對什麼事情比較感興趣的話,那麼我第一回答肯定是掙錢!尤其是前兩天回自己家裡轉了一圈,現在基本上再一次屬於囊中羞澀的狀態!

  然後就是突然得知白雲飄飄網的稿費再一次翻倍,自己心裡的感受,只能用兩個字來形容開心!人生最開心的事情,大概莫過於你想要的事情,在不久以後就發生了!

  就比如這一次的白雲飄飄網翻倍。雖然和之前有一丁點的不一樣,那就是有之前的自由寫作成的,現在的命題作文,可是對於我們這些經常寫作文的人來說,題目什麼的真的都是不重要的!

  重要的是題目背後,我們所表達的那一份真情實意!

  所以突然之間看到這樣的頁面,真的是一件特別開心的事了!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人開心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人開心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