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舍最在離別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舍最在離別時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宿舍里逐漸空了下來,大家都在收拾着自己的行李,我們都要離開這裡了。內心總有一種空落落的感覺。這時候還哪分什麼時候的討厭,什麼時候的甜蜜,只是要走了,這一切就結束了,曾以為的永遠依存,但其實已經結束了。

  這一切一切結束的是那麼快,令人始料不及,在理所當然中卻無法割捨。

  多麼奇怪的感情啊。

  我承認這個高三,我做的並不好,沒有用盡全力,甚至整個人低迷,虛偽,勾起的也僅僅是嘴皮子,心裡也不在願意笑,辜負了一位又一位用真心待我的朋友,內心其實是愧疚的,在自己荒度的一天又一天中,日子,高中的日子就這樣結束了,甚至最後一天離去的那天還特別麻煩了自己的朋友,愧疚感也越來越強,只想着以後要報答他們才好。

  只是殊不知,這一離去還需要多久才能再見面。我感謝你們。

  高三時光就這樣匆匆離去了,慌亂的結尾沒有讓我感受到太多離別的情緒,隨着時間慢慢的推移,一個人徐徐琢磨,才慢慢緩過來這麼一件事:我們別離了啊。

  於是心裡漸漸開始不舍起來,那陣心靈的空落感令我無所適從。

您正在瀏覽: 不舍最在離別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舍最在離別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