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更加美好的愛與信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更加美好的愛與信任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咋用這個手機之前其實之前我還用了兩部手機。 在那兩部手機當中,密碼其實一直都是保存在手機里,他根本就不用再次重新輸入,最好今天就鬧了一個大烏龍,因為冒,因為我的密碼忘記了,所以手機號又是甜的別人的。

  也不知道這究竟是怎麼回事,所以咱很長時間裡沒有辦法登錄也沒有辦法修改密碼。

  然後呢,實在沒有辦法了就給人家打了一個電話,而且人家又是陌生人,又不一定會相信你給你發驗證碼讓你去修改密碼,所以處於一個非常尷尬的境地。

  可是到最後一電話打過去消息發過去之後才發現原來人家是一個和你年齡差不多大的小姐姐人家也能夠理解你現在的處境元能夠懂得你現在所使用的平台。

  雖然距離和你很遠,那是地理位置的差距,但是你們之間的心靈和靈魂的交際是非常相近,而且有默契的。

  並且在很多時候能夠感謝這個世界上很多人都充滿了愛與信任,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更加美好的愛與信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更加美好的愛與信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