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影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影響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別人不說,你自己在心裡也應該明白,如果沒有這個平台的話,你叫什麼都不是,所有的自尊心和驕傲,所有的虛榮心,都將土崩瓦解。你所依靠的,只不過是你偶然間的一個發現罷了,並不是你全部的能力,所以仰仗的東西。

  只不過,這一切都是因為在這個過程當中,別人沒有你這麼幸運,沒有你遇到這個巧合而已。你或許是和每個人的性格有所關係。他們不敢闖,也沒有足夠的熱情去奔赴未來的生命和希望。所以一直以來他們都比你差的遠,但是這並不能說明什麼。就像你考的那些證書一樣,他們僅僅代表一種資格,也不能證明更多的東西。

  可是過了那麼長時間,我一直都想問你,你一直都保持着那麼努力的姿態,究竟是想追求什麼東西,你現在擁有的已經很多了,又何必勞民傷神的去做那麼多事情呢。何不好好的放下一切去享受身邊的生活呢?

  更何況你現在所擁有的東西已經能夠足夠讓你過的幸福了。

  我真的害怕那句話應付在你身上,人心不足蛇吞象。

  很多時候,我們應該都有一種這樣的顧慮,在大多數情況之下,每個人都有着自己的選擇,在哪個大環境之下。我們也能控制自己不受外界的影響。

您正在瀏覽: 影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影響 暫無評論